我是挞咔⭐

【浩翰深海预告】嘘,我看到你了

病娇预警


前方高能


浩翰深海是真的!














静悄悄的小路上,只有旁边的路灯在散发着疲惫的光,暖阳色的灯不仅没有给路上的男人带来一丝丝的安全感,还使他更害怕了。







李振宁一边不动声色的加快回家的脚步,一边竖起耳朵听着跟在自己后面的人的脚步声




他走一步,那个人走一步,甚至和他的步伐完全重叠在了一起。








李振宁悄咪咪的咽了口口水,两三下就跑进了那个黑漆漆的小房子,一下子打开了所有的灯在软下身子躺在沙发上。








妈的,老子招谁惹谁了?怎么还引来尾随跟踪狂了呢?李振宁十分暴躁,等到稍微冷静一点后,才发现自己的衬衫已经全被冷汗打湿了。










而远处的路灯下,一个男人的影子被拉的很长,他静悄悄的站在原地,眼睛死死的盯着那栋房子,直到有一个房间的灯暗下来时,才满足的勾起了嘴角







“二楼第三个房间,卧室……”







男子慢慢拨开盖住眼睛的刘海,拿起石头就在门上慢慢悠悠的刻了几个字







我找到你了,My darling







全凭热度,若是你们喜欢我就开啦!

话说重发的原因……

谢谢一位小可爱提醒我啊!


评论(14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