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挞咔⭐

【浩翰深海】嘘,我看见你了(1)








被特意掩盖住的暗房里,一位相貌精致的男子轻轻抚摸着刚刚洗出来的照片上的人的嘴唇,被白发遮住的眼闪着异样的光芒。











终于,3年了,我终于找到你了。








小小的房间内,贴满了李振宁的照片,有工作时紧皱眉头的苦恼模样,有和朋友喝酒后脸红红的醉鬼模样,也有和前男友上床是动情的模样…



李汶翰将刚洗出来的照片贴在了左墙上,那是李振宁关门那一刹那脸上惊慌的样子。


“深深这个样子,可真好看呢”李汶翰喃喃自语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。


手表上的秒针“嗒嗒”的走动着,李汶翰盯着照片墙发呆,仿佛定格在了那里。





“…汶翰哥,该吃饭了”另一个男人推开了暗房,外面客厅的灯光照进来,照亮了整个小黑间。李振宁的照片被一个个照亮,明媚的笑容暴露在灯光下面。




“滚!给我滚出去!谁让你进来的!”李汶翰突然失控的大喊起来,跑到墙边用自己的身体护着照片,“别开灯!别开灯啊!”



但是李汶翰挡不住所有的光,只能死死的护着自己怀里的几张,他看向门口的眼神渐渐阴狠起来,“我让你滚!”











门口的男人连忙关上了门,不敢再说话。


而李汶翰则离开了墙,蹲下来小心翼翼的把地上的照片捡起来,认认真真的掸走上面落的灰尘,那像极了小朋友在擦拭他最爱惜的玩具。









李汶翰重新把照片贴在墙上,抚上照片中李振宁的脸颊,“对不起啊深深,是翰翰不好,把你弄脏了,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”









“但是翰翰不想让你生活在光下,因为那样你就会被别人看见了。”

李汶翰靠着墙边坐下来,用双臂抱住自己,就像一只受伤的小兽一般,轻轻舔舐着自己的伤口。









“深深不想让翰翰不开心对不对,所以翰翰也不会让深深不开心的。”

“只要是深深想要的,翰翰都可以给你拿过来啊……”











李汶翰靠在墙上,微微闭上了眼睛,较长的睫毛不安的颤抖着,诉说着主人的不安。














——



我曾经祈求过上帝,祈求过主,但是他们并没有给我带来我想要的。

他们说我太贪婪,太天真。

他们的冷嘲热讽像一把把刀刃,插进我的身上

他们肮脏的语言,不堪的话语,一下又一下抨击着我的心灵

自卑,自责,寒冷,害怕像一条条毒蛇将我缠绕住,让我不能呼吸。














我曾经活过

我,曾经也是个活人







——








被月夜的风吹开的日记本上,红色字迹在第一页被优雅的写在了上面。











李汶翰已经离开。

他要去休息了。










小心你们的身后,我来了哦




评论(18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